fbpx

您的滿足 , 我的期望

作為一個專業的房地產經紀 , 我們對成功的定義和信念,就是為客戶提供高質素、真誠及高效率的服務。為了保持我們的承諾,對尊貴客戶提供如斯服務不僅是我們的原則,令他們得到滿足オ是我們的真正目標。

在 ‘盈嘉 ’,你可於整個選擇物業過程中體驗得到’附加價值的服務 , 繼而找到您 ‘ 理想之家 ’。我們提供了一套定制,以適應各種客戶的不同需求 。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完備的物業網絡和數據基礎,加上良好的人際關係是必不可少的,而所有這些因素,我們都擁有。

為實現我們高效能的角色,我們的成員對各式物業範疇都有專門研究及知識,尤其是豪宅。因此 , 無論你想購買或租住房子,只要說出你的標準 , 我們的任務就開始 ; 您將獲得我們為您精心策劃的物業狩獵之旅。

我們堅信,只要你一旦聯繫我們,就會發現您得到的不只是一般地產銷售服務,而是受高效能團隊招待。耐心和穩定性是我們具備的重要內涵,我們經常提醒自己,如果沒有真誠對待客戶,我們將失去他們的尊重和信任。

務求公司獲得良好信譽的精神不斷推動我們工作的潛意識和信念 , 以進取樂觀的心神去達至這目標是我們的肯定。

‘盈嘉 ’是您可以找到理想家園的門檻,您的滿足就是我們的期望!

西貢

133 Portofino, 龍嶺, 雅都別墅, 觀海樓, 柏麗灣花園, 柏靈頓花園, Capri, 御釆河堤, 濤苑, 早禾居, 環翠居, 鳳秀苑, 溙喬, 嘉翠苑, 立德台, 白沙灣花園, 浩瀚台, 樂居, 嘉林別墅, 雄愉花園, 樂濤居, 匡湖居, 逸瓏園, 竹洋路, 鳳秀路, 白沙灣, 白沙台, 逸瓏海匯, 慧苑, 御濤, 寶石小築, 西沙小築, 金菊台, 御花園, 紫蘭花園, 西貢別墅.

西貢村屋

藍城, 慶徑石, 輋徑篤, 大網仔路, 北潭涌, 菠蘿輋, 木棉山, 慶徑石, 蠔涌, 蠔涌新村, 璟瓏軒, 滘西新村, 西沙路, 莫遮輋, 南山村, 南圍, 北港, 北圍, 牛寮, 沙角尾, 山寮, 打蠔敦, 大藍湖, 大埗仔村, 大環村, 氹笏, 躉場, 紅樹海岸, 田寮, 斬竹灣, 早禾坑, 窩美, 黃竹灣新村, 黃竹灣, 西貢遊艇會花園, 仁義路, 西貢村屋.

清水灣

灣景臺, 翠海花園, 浪濤苑, 歡泰別墅, 歡景別墅, 秀麗苑, 清水灣山莊, 清水灣大廈, 甘樹小築, 竹角, 雲台, 翠蕙園, 嘉穎別墅, 碧翠苑, 綠怡花園, 惟馨小築, 金苑, 東桂小築, 曉嵐閣, 康熙花園, 雅景別墅, 松濤苑, 翠巒小築, 金碧花園, 俐富苑, 文儀閣, 文都苑, 傲龍, 白石窩, 松苑, 柏濤灣, 柏濤豪園, 寶珊苑, 麗莎別墅, 尚林, 勝景別墅, 清水灣別墅.

清水灣村屋

陳屋村, 翡翠別墅, 下洋, 坑尾頂村, 紅屋村, 兩塊田, 茅甫, 五塊田, 澳貝村, 白石台, 檳榔灣, 碧屋, 布袋澳, 相思灣, 上洋, 小坑口, 大坳門, 大坑口, 大埔仔上村, 大埔仔下村, 井欄樹, 禾塘崗, 清水灣村屋.

銀線灣

愛琴居, 灣景台, 碧沙別墅, 碧濤花園, 怡景別墅, 銀海山莊, 龍湖別墅, 華富花園, 金碧苑 1 期, 金碧苑 2 期, 金碧別墅, 夏威夷花園, 泳濤別墅, 湖景別墅, 碧湖別墅, 棕林苑, 海洋別墅, 海景別墅, 碧浪別墅, 瓊林閣, 海嵐居, 銀臺路, 銀巒路, 銀星徑, 海濤別墅, 碧沙路, 海逸居, 碧沙花園, 彩濤別墅, 滿湖花園, 君爵堡, 海灣別墅, 銀海峰, 銀景峯, 銀巒別墅, 銀泉台, 偉景別墅, 銀線灣別墅, 銀輝別墅, 銀灣別墅, 海濱別墅, 蕙蘭花園, 碧浪小築, 灣㬌小築, 玥盧, 海天灣花園, 百高別墅, 聲濤別墅, 泰湖別墅, 曲溪小築, 永隆路, 永隆苑, 銀線灣樓盤

飛鵝山

飛鵝山道 3 號, 青雲閣, 飛鵝山莊, 飛鵝花園, 海巒苑, 明華園, 翠雅花園, 天鵝小築, 陶樂苑, 翠麗園, 溫莎堡, 飛鵝山路.

Call Now Button